AE2004

AirPort Express 第一代產品在 2004 上市時,由於擁有輕便尺寸、方便攜帶又簡單設定的特性,即使價格不低。仍然獲得了不低的評價。而當時仍稱為 AirTunes 的功能還不夠強大,但是已經足以感受到無限播放音樂的方便性了。國外甚至有以第二代 AirPort Express 改裝的發燒級放大機。
不過第一代的產品有著嚴重的燒毀的問題,周遭有不少的朋友都陸續傳來這樣的災情。不知道該說幸還不幸,Bluefox 的第一代 AirPort Express 從 2004 一直存活到現在。其中幾次出差、搬家也確實扮演著相當方便的角色~
今年的 WWDC,蘋果悄悄的更新了 AirPort Express 至第三代。有著與 Apple TV 相同大小的造型,應該可以稱為「黑白雙雄」吧。

MC414

雖然增加到 50 人使用上限、雙頻 11n、第二組乙太網路孔的新菜色增加不少可看性。但引起最大的詬病既是原來的方便可攜性降低了(其實也不過多帶一條線?@@)。不過如果你覺得多帶一條線拔來拔去很麻煩,或者你可以考慮這樣用:(由於我並沒購買 AirPort Express,所以拿 Apple TV 示意一下吧。這連接孔,其實蘋果充電器都有,另外購買也大概五十元上下)

AE2012 1

AE2012 2

挺醜的,不過如果是外帶使用就勉強吧。倒是讓我想到了些東西就是了…..Orz..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2 年 7 月 26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