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aFSKMLHvyw]
這是一篇偷懶文,不過寫在 WWDC 前應該也不為過吧。:)

趕在 WWDC 正式發佈 iOS 5 之前,iSpazio 製作了一段 iOS 5 的假想概念影片。不過嚴格上來說,其實新東西並不多。

  • Widgets

這東西很早就有人寫出 App 出來,加上 Lockscreen 的各式應用,說實話,是否還需要這樣的功能,而導致 iOS 變成與某 OS 一樣的眼花繚亂,小小存疑。

  • Notification

完過 MobileNotifier 應該就覺得這東西很眼熟,不過主開發者最近因為工作已經宣布暫停開發(或者是因為得知 iOS 5 會有變革?)

  • 好友圖示

這樣的功能,JB 之後應該也不算新功能了 Orz….

  • 多工切換包含預覽畫面

先前東南亞號稱是流出版本的 iOS 也有這功能 XD
再忍幾天,大概就可以看到新版本的 iOS 5,按照往例搞不好會當天就開放開發者先行下載測試。不過老話一句,比較起 iOS for iDevice,我真的還是比較好奇 iOS 5 for Apple TV 會端出什麼新東西?期待已久的 App Store?至於 AirPort 系列產品會怎麼改款,本來期望會出現支援影音 AirPlay 的版本,後來想到,這樣 Apple TV 不就被打死了,應該不會發生,殘念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1 年 6 月 3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