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時間︰2007/08/10 11:05

 

 

大部分時候,在購買產品時,外觀設計經常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,不過接下來怎麼維持東西的良好狀況,就成了頭痛的問題之一了。因為大部分的保護套都很醜,所以有時候我有點不懂,為什麼廠商在設計產品時,不能使用比較耐用的材質?

拿到了iPhone之後,雖然對於它的設計很滿意,不過馬上也發現了周圍鋼圈設計的脆弱(正如早期iPod的背部),即便再怎麼小心使用,還是發現了幾道小刮痕。參考了不少初期推出的保護套之後,iSkin所推出的Revo,讓我感覺最滿意,因此八月一推出之後,馬上定了黑色的版本。不過我只能說設計跟實際產品似乎還室友不小距離啊~

 

 

 

首先收到郵件時,有點傻眼。一個大盒子裡面就這樣丟了一個小盒子,讓它晃阿晃過半個美洲,裡面完全沒有放上任何緩衝泡綿。=.=,打開之後,小包裝設計雖然不差,不過組裝品質實在不怎樣,盒子上印著Made in China。基本上我對這個世界工廠沒什麼太多意見,不過我不確定是QA品質太差,還是原廠設計就有問題,裡面放置保護套的包裝居然是用那種早期絨布質感的東西裝著,更糟糕的是居然就用兩片會留下殘膠的貼紙固定著、保護套的毛邊跟Home按鈕也製作得不怎樣。

 

 

原本看產品照片以為是特殊材質設計,沒想到也只是矽膠保護套,更不要說色差 跟照片差別更多了。早知道是這樣的色調,就訂購灰色或者藍色版本了。

 

 

不過也不是盡是缺點就是了。防偷窺保護貼確實有不錯的效果,如果是商務人士或許會喜歡這功能。產品的緊密度挺不錯,也不至於讓iPhone變得很肥重,底蓋Dock connector保護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份。不過我實在不曉得它設計Visor上蓋的用意在哪?放在包包還被怕刮花勒~

 

 

看國外討論區,似乎大家都很滿意這個產品。不過說實話,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可以而已,更糟糕的是把iPhone原本外觀設計完全蓋掉了=.=。期待更多更好的設計產品出現,尤其是日本方面的設計等等。

 

 
 

 

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8 月 9 日

作者

留言

Sofia0310 

把外觀設計的美麗大方已經要突破很多限制了, 若還要材質還要”耐用”,那可能機構價格會比內部還高囉! 說起來或許是過於理想話 但是 設計 不就是要事事要求嗎? 德國設計之所以為人所津津樂道 不也在於 在設計之外卻又兼顧了耐用的巧思 By Jerry 9/16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