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時間:2007/07/02 05:16

為了因應要開始穿制服,今天特別到附近的Target進行採買,另一個目的其實是為了順便去 AT&T 玩玩看 iPhone,順便問問學生簽證是否可以簽約。先跑去Target的Starbucks享受了一杯拿鐵,在繼續亂晃。很怪的感覺,在台灣的星巴客,我感受到的是美國風格,可是今天在這的Starbucks卻不斷的讓我想起台灣的一切,全球化的Starbucks,果然到哪都是一樣感受。

而對於iPhone,本來只是打算觀望,等有後續消息之後才決定要不要購買。不過在現場把玩過實機之後…WOW ….It's amazing….

本以為手機的體積與重量,會與我的P910i差別不大。拿起來之後,卻是出奇的輕,也不會感覺太大。順手試試看相關功能,反應速度也相當快、瀏覽台灣奇摩網頁的速度也還可以(不過是採用Wifi模式),不過輸入辨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玩展示機,P與O老辨識錯誤。雖然可以看中文,不過目前還是沒辦法輸入其他語言。畫面的解釋度跟控制手感,確實也很順手驚人。我真的不免會想,這些手機廠商過去都在做些什麼?微軟的WM系列出到第六代卻也完全沒有手機該有的簡單直覺。

當場馬上把信用卡拿出來,天啊!我受不了誘惑了!由於接近六點關門還有一小時,店裡就只剩下我一個客人。稍微確認了我的申請資格,小姐問我想要買哪一台電話 –  iPhone。他表示已經賣光了,下一批貨再一兩天就會進來,她可以打電話通知我。挺驚嚇的,一個小地方居然也都賣光光~~缺貨救了我一命

在把玩的時候,剛好有一位媽媽進來,就開始問我iPhone的網路問題@@真可愛的美國媽媽。今天很豬頭的忘記帶相機,所以星巴克跟iPhone一張也沒拍到。

我只能說,夾不死先生,這真是太神奇了!我不敢想像如果未來有iPhone 2/3…,電話市場又會怎樣變化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7 月 1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