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陪著學姊到優仕買 Macbook,剛好看到這組產品剛剛鋪貨。心動了一秒,馬上就發現…自己應該不需要才是。首先是保護之外,因為授權關係,Apple 的 Logo 也被覆蓋掉了。這對不少人來說,應該是萬萬不可吧?=.=”
再者,後來開始漸漸覺得,東西買來不就是要用嗎?過頭的保護好像失去了使用的原意(這樣就買來裝框供著不是更好?),是故我的 iPad 目前使用時是直接裸機拿來使用。當初買 D70 沒幾天僅用薄包覆套就帶去柬埔寨趴趴走嚕。
你問我撞到會不會心痛?當然會啊,不過過兩天或者等你看到下一代產品時,你又忘光光了。對我來說,產品還是拿來用比較實在一點…..旅遊就是去體會,而不是去享受。XD

這是目前使用中的 Moshi Muse。我個人是挺喜歡 Moshi 產品設計與整體品質,上回連接線問題,廠商也很快回覆並做出了善意的處理,一併感謝。比較不懂得是 Muse 在 Logo 上用了金屬名牌,質感是不差,但是卻成了整個產品中最可能刮傷 iPad 的部份。就設計的觀點來說,換成布質車縫 Logo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才是 XD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0 年 8 月 9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