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時間:2007/6/13 06:17AM

 

看到圖片應該就不用說明今天的狀況了。我不免猜想,老天爺大概希望我慢慢來吧。每次book的時間就會下雨,其他的時間卻是….

或許因為今天是灰濛濛的天氣吧,今天有兩位同學缺席地面課程,惹得Tony老爹不是很開心,直說出席率或考試成績不佳的學生要被退學。其實我是很懷疑的…不過,自己覺得地面課程幫助很大,所以當然就不關我事嚕。

今天的課程到一半時,老闆Denny特別來找了幾位學生。包含要我穿制服的事,想當然爾,我當然不願意。老闆只好說請我幫忙,學校會出錢購買四套制服給我、並順便請我吃噸晚餐。離開前還不送說句感謝,並恭喜我考試成績不賴。如果不知道制服長什麼樣,看看Good Luck的劇照就懂嚕,只是請把頭換掉,小弟比不上木村先生。我實在搞不懂,來學飛行,為什麼還要穿制服這麼複雜,或許學校為了給印度合作航空公司好印象吧,只是我又不是印度人?驚。反正能拖就拖,學校要出錢,我不介意。

 

 

既然飛機不能飛,就隨便哈拉吧。今天敲定了跟新教官週五的飛行,其他的事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。或許專心準備地面學科也好。

 

 

美國人真的有點小懶惰,到處都一定會用高爾夫車移動,這是社區的車子,學校兩邊不到五分鐘路程,也準備了好幾台。雖然社區還真的有點小大…今天印度的室友從紐約回來了,又要開始小吵鬧的日子了。阿五阿六快發動政變吧!!

 

 

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6 月 12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