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戴上了墨鏡的原因?今天的飛行,感覺就不是那麼的順利,不只是我,更包含我的教官。

一早就因為記錯時間,太早到學校。起飛之後,感覺就好像什麼動作都作得不順利。什麼原因?我也不知道,雖然動作都做到了,但是就是不順手。返場時,聽到塔台要我們加入跑道七的Downwind,當時只是心想,好怪的指示,因為我們的位置其實比較適合進入Base轉Final。接下來就看到教官轉入Base,忽然又收到塔台指示轉出重新進入降落。接下來就看到他一臉臭臉跟我抱怨塔台的安排。其實我比較同意我的教官的看法,感覺起來他應該會很認同我,「今天不是很順啊?!」

 

*我的Knee board,東西越來越多了@@ 

落地之後,跟教官做了剛剛飛行的回顧。看得出來,因為剛剛的狀況,他自己不是很開心。表示了自己覺得飛得不是很順,Richard卻覺得我飛得不錯,很多人飛得比我還糟。我也不知道這是安慰還是事實,不想了,想想怎麼改善自己能力比較重要,跟Richard請教了一下Ground School的方向,也表示希望有機會到本場的塔台參觀一下,畢竟了解一下塔台怎麼作業,對我們也有好處吧。 

*今天在KEVB降落的飛機 Low-wing的Piper也是很多學校用的訓練飛機

 

抱了一堆地面學科資料準備在週日飛行前的空檔好好努力。其實我跟Richard一樣不是那麼喜歡KEVB的小混亂。而我也多少可以感受到他因為是學校的菜鳥教官,那種潛在的壓力。不錯的教官,會儘可能幫學生補充問題與資料,只是我有點希望他也能指出我沒作好的部份,或許是我太心急了吧。聽他說另一個印度新生暈機,要停飛休息幾天。

 

*我家對面兩隻可愛的貓咪,女主人午後都會坐在那看書
 

*晚餐 – 烤炸雞腿。有大烤箱真好~

 

*一直搞不定學校的電腦教材,否則TablePC還挺好用的 

 

 PS:返家前,學校臨時給了一大本的地面學科教材。怎麼要念的東西越來越多,快消化不光了哀(我已經有三本PPL書要看,參考資料,考題資料,法規資料,電腦教材….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5 月 31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