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28.png
一個忙爆的週四,卻意外的收到兩個巧克力蛋糕….

謝謝水果公司的同事,Wing、Jason、Shawn、Michelle、Alley 等。抱歉、昨晚因故不能參加你們的偽燒烤實慶生聚餐,今天又完全沒能在座位上停下超過五分鐘,讓妳們「堵」了一整天,最後卻意外的在電梯相遇,才吃到這個幾經波折的蛋糕。真的很感謝你們,雖然我只花了十分鐘吃蛋糕就要趕去上課….
謝謝 iPhone 的友人們。Frank、JoJo、Cynthia 特地在我這麼晚上完課假裝約聚餐,又神祕的拿出巧克力蛋糕(雖然我心想,一天兩個巧克力 XD)與茶杯組(我知道四個茶杯是暗指沒事要來家裡喝茶)!JoJo 老師明天的菲律賓之旅順利愉快。
IMG_1922.png
真的很意外在這麼忙的一天,意外的收到兩個巧克力蛋糕。總覺得 2011 年會是一個快樂的一年,也希望大家順順利利!不過為何大家不約而同都用了問號蠟燭?!我明明不在意年紀啊 Orz…..
忙歸忙,卻還是記得在路途中停車買小兒 Junior 的飼料。馬爺、我還是有把貓咪的事情放在心上的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1 年 1 月 21 日

作者

留言

好幸福喔﹐一天兩個蛋糕。 生日快樂! 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