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co6l8H4n8k]
Voxox 於今日發佈即時翻譯服務,可免費進行即時翻譯,目前中文部份僅支援簡體中文,軟體則提供 Windows 與 Mac 版本。
或請點選此處觀看介紹影片。
稍微試用了一下,我個人不是太喜歡其介面,尤其是 Mac 上目前還不支援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多重登入,因此就必須關閉如 Adium X 的連線。另外軟體本身似乎穩定度還有點問題,測試時就跳出三四次了。
而在翻譯部份,我稍微測試了一下英文轉簡體中文功能,只能說勉強能接受。目前不知道其他語言狀況,或許歐洲語系效果會好一點吧,我猜想。不過目前是免費的服務,有興趣或者需求的朋友不仿可以逝試試看。另感覺上應該是會推出行動版本軟體,應該可以期待看看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0 年 2 月 17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