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Apple Inc.已經於一週前公佈了Macbook Pro更新版本,也發佈了與AT&T於6/29上市iPhone的消息。所有的蘋果迷還是引頸期待著明天登場的WWDC,預料將會推出新版本iMac、iPod,或許宣佈Mac Mini任務完成走入歷史?

不過只要Steve出場的Keynote,卻總是值得大家熬夜一看的演說。明天Keynote登場的時間為PST 10:00AM,是我們這邊的時間EDT 1:PM,所以看來我要扛電腦去學校嚕….><

 

 

 

換成台灣時間為凌晨一點鐘,按照往例,台灣都會有人進行文字轉撥,有興趣的人請連線到這裡觀看。

There is one more thing~我想我應該會忍不去去買iPhone吧。(There is one more thing 是Steve最愛說的一句話,然後就會出現驚喜。哈~) 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6 月 10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