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新聞來當一篇,還挺混的。不過正巧今天這兩件都很有趣,就寫在一起了。

– 癮科技報導「「小米盒子」將於 11 月 14 日發表,小米 CEO 雷軍:「這一次,我們只賣盒子。」

據傳「小米盒子」將是一款類似於 Apple TV 的機上盒產品,它支援 Airplay 和 DLNA 協議,配有 HDMI 連接埠,可能會採用小米客製的 Android 系統。

我還是挺懷疑小米能夠拿到 AirPlay 的授權。主要原因是蘋果不大可能授權 AirPlay 給 Android 產品。再者截至目前為止,蘋果沒有授權「任何」AirPlay Video 產品(一項都沒有)。遙控器看來還是標準的 QWERT 鍵盤設計 XD
小米在於 UE 上一直有著不錯的評價(雖然我個人是偏好簡單走向的),所以屆時 MiTV 會是怎樣處理人機界面問題,也是令人期待。
– HiaPad HI-802 更新生產線照片

IMG 20121106 190202

就在大家都以為 HI-802/GK802 要難產延後時,HiaPad 今天更新 Blog 公佈了生產線照片,表示目前正在等待 CPU 部分到貨,先期生產量為 2000 片,之後為 5000 追加。(看起來先期的價格應該會有點硬)。目前尚不知道另一頭命名為 GK802 的狀況是否也一樣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2 年 11 月 9 日

作者

留言

小米盒子下星期發表,蠻期待的,air play我覺得不可能~ 到時Hi802(GK802)、小米盒子可能擇一吧..

    作者

    我也挺期待,期望不要又搞飢餓行銷那套才好,四核 / 499 的價格略低於 Apple TV,挺有殺傷力的。特別是小米一項是採用高通的方案,如果價格屬實,那 Hi-802 可能會 KIA,還沒上市就已經注定要立刻壓低價格。

今天小米盒子的訊息是,使用AML8726-M3 65nm舊製程(單核A9+單核Mali400),且只有800MHz,並不是使用40nm AML8726-MX(雙核A9+雙核Mali400) 感覺是在幫晶晨(Amlogic)清庫存…..失望

Bluefox, I find another mini PC on taobao: GV-21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2013.1.0.127.yc4mi4&id=20931600663 Its cpu is the Nufront NS115 Cortex-A9 Dual-core 1.6GHz chip which is not RK3066 anymore. It’s also not the Hi802(GK802), right? Not sure about GV-21’s real ability though.

    作者

    Hi lalawow, No. it’s not RK3066 neither Hi-802.not sure for the performance, the price is low. but I will suggest wait for a while. You might not able to find much ROM or resource for it since it’s the only product on the market now. (actually I did add it to my list yesterday but I forget to put it on top. XDDD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