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因為要出發前,很多事都要跟國外確認。國外股票要確認是否售出,什麼時候匯款。而與學校也忽然討論到電腦問題,忽然才得知學校希望我帶的是PC,Mac可能會有問題。只好一連串的與國外連絡,甚至質疑一些問題,忽然心想….老美一定覺得台灣人很機車吧?!

先是詢問到國外要下週一才匯款,會趕不及我出發時間。臨時改變付款方式及寄件地址,對於一個營業額極高的美國證券公司,應該會很想扁我吧~不過還好,趕在匯款前,改變付款方式。呼~~~ 
學校要求用PC問題,說得不是很清楚為何Mac不能使用(我猜想是只有PC版本),或許為了節省時間,學校允許學生安裝軟體回家使用吧(這要去了才知道),對著學校的Vice President(即台灣的副總)質疑了一堆疑問,對方只回答真的不能保證Mac可以使用。還是沒說明清楚到底是哪裡不行,只好…準備備案,多帶一台很普通的PC去了…..我想他應該也心想,機車的台灣學生吧。
以前的我,可能會因為不好意思就算了。不知道什麼開始,我變得越來越「機車」@@,只要有疑問或者理由,都會持續的追下去,我以為這是一個飛行員應該有的精神吧….我自己幻想,哈哈。幸好,最後都還可以來得及處理完畢…..還有幾天,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什麼狀況。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5 月 4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