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時間:2007/6/19 07:45

飛行時數於今天累積為9.6小時,距離目標Solo的時間只剩下約十小時。隨著跟換新教官,每天可以飛行之後,卻忽然發現自己之前熟悉的飛行感,不知道到哪去了。科目都在七手八腳的狀況下完成,雖然Andrew表示對於新手來說,這是很正常的狀況,考試也只是想知道學生確實了解,未必要做到盡善盡美。自己卻有說不上來的迷失感,總是希望一切做得很順手吧。

然而今天做的三次落地(2 Touch&Go, 1 Full stop),倒是一次比一次好。掃除了空中科目Retangular Turn、S-Turn等的失落。落地之後,腦中卻一直圍著自己最近的狀況打轉,這種困境似乎也只有自己能夠克服吧。

而Andrew美式的ATC通訊方式還是讓我吃足了苦頭,不過由於他跟Tower很熟,應該可以找一天上去拜訪拜訪。其實我還挺喜歡到Hanger&Tower這些地方晃晃的,了解人家的工作內容,應該有助於自己的飛行吧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6 月 18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