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才寫過文章提到苦情的 Airparrot 作者(將 OS X 畫面傳送至 Apple TV)。該說是一魚雙吃,還是山不轉路轉,今天作者又推出了 Reflection 這套軟體,用途在於將 iOS 裝置畫面透過 AirPlay 傳送到 Mac 上。

 

如果你看過 Apple 每次 Keynote 的 Demo、有 App Demo 的需求,或者如 Bluefox 一樣因為工作需要,需要錄製 App 的操作畫面。(這邊說的是流暢且高畫質的效果,個人實在沒辦法接受側錄的方式)。那麼,應該就會對這產品充滿期待了。

雖然說以 VNC 的做法可以做到,或者前段時間 Cydia 上所推出的 Display Recorder 也行,但是實際的效果都不儘理想。而 AirPlay 同步映射顯示會是比較好的效果。目前的版本,仍需要第三方軟體才能進行錄製,不過根據作者表示,未來的版本將會加上錄影的功能。

Reflection 同時支援於畫面上顯示多個 iOS 裝置的功能,另外全螢幕模式對於 App 展示來說相當方便。

目前軟體售價 14.99 美金,購買由此去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W5n660DxEA?rel=0]

[vimeo http://www.vimeo.com/37705300 w=601&h=338]

Reflection App Preview from Jeff Broderick on Vimeo.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2 年 3 月 1 日

作者

留言

匿名訪客 

請問為什麼 我沒有Mirroring這個選項?我電腦沒有iphone4s的畫面~只有聲音

    作者

    請教您的 iPhone 4s iOS 版本是?切換方式是否為按下兩次 Home,往左滑所出現的選項?

匿名訪客 

版本5.0.1 切換方式是按兩次home 出現選項第一個為iPhone 第二個為我的電腦 但是我點選我的電腦後 並沒有出現mirroring這個開關

匿名訪客 

您好 我的版本是5.0.1 切換方式是按兩次Home.往左滑出現的選項第一個為iPhone第二個為我的電腦 但是點選我的電腦 並不會出現Mirroring這個開關…謝謝回覆!

    作者

    FAQ 內提到兩點。是不是有打開防火牆?另外 iPhone 4s 有 JB?

匿名訪客 

抱歉 因為剛剛都沒有顯示就一直重複發文了

    作者

    沒問題。因為 WordPress 的留言系統是這樣,稍後會刪除重複留言。看轉播中,等等幫您看看 我記得在測試時,有一台也發生過類似狀況

一直發不出去文啊….我防火牆關着 然後我的有JB

    作者

    WordPress 有審核的功能,因此不會馬上顯示出留言 🙂 Reflection 是最新版本 1.2.1? 剛剛測試了之前有問題的 iPhone 4s,目前是正常的狀況。再不成還有一個最笨的方法就是將您的 Mac 當熱點分享出來 iPhone 4s 直接連到該熱點,試試看這樣是否可行,以確認可能卡住的原因。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