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會想寫blog,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記錄自己的心情跟過程吧,否則以我的文筆,應該根本沒人可以看得下去吧,我猜想。

也有想過,是可不可以用隨手畫的方式來呈現自己的學習過程,不過…最後還是被懶給打敗,沒把數位板帶過來。不知道為什麼,總感覺現在的Blog有點流水帳,該記錄些什麼呢?記錄我的想法嘛,應該不是那麼重要。記錄我的過程嘛,網路上現在多的都是在國外自訓的機師Blog,應該也不差我一個。

 

Ground School
*每天早上的最佳寫照,一杯咖啡陪我四個小時的Ground School 

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六點多起床沖澡,八點多就要開始四個小時的Ground School。前一天晚上還要複習加上預習今天的科目,在累積上要飛行科目的教學內容預習,又是全英文環境。常常都會覺得自己快要負荷不了了…

我常想老美到亞洲應該會很驚訝吧,到處都是星巴克咖啡,我在這裡只見到過一家沒多少客人的小分店,當然他的價格也讓我也喝不下去。所以每天都是學校難喝的美式咖啡陪我一個早上。

 

nasa
*今天發佈的NASA 太空梭發射通知 

 

雖然知道NASA(美國太空總署)的發射站就在附近,卻怎麼也沒想過會遇到實際要發射的狀況。今天學校張貼出通知,明天傍晚即將進行太空梭發射升空,所以明天所有飛機都會管制升空。一堆印度同學相約要去看發射~我則是比較想找一天去NASA參觀一下。BTW,左邊是一句電話跟電腦,讓學生查詢天氣資料,或者打電話去該機場詢問狀況。

 

*掛著進場圖的TablePC 

 

今天終於把TablePC的問題搞定(原來是再簡單不過的觸控筆問題,接上滑鼠就解決了 =.=),也順便試試看把航圖跟機場進場資料放到上面觀看的可能性。應該真的很方便,下次來試試看能不能實際拿來飛XC嚕。另外,有廠商推出Modbook,即Mac版本的TablePC,Axiotron。不過售價不便宜就是了,我比較期待Apple自己能推出。

 

*賣像不佳的優格迷迭香烤雞 

現在每天的生活還有一件大事就是煮飯。不過,基本上我的原則是能填補肚子,健康就好。因此….賣相不是很好,大家看看就好。反正沒事就會試試看網路上看來的食譜,可惜的是這邊居然買不到羊肉,我超想烤羊排的說。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6 月 7 日

作者

留言

回台灣再一起去吃到飽吧

回台灣再一起去吃到飽吧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