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時間:2007/07/02 08:29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跟瘋子一樣。我們住的社區是採用自助洗衣的方式,洗衣四個兩毛五硬幣,烘衣三個兩毛五硬幣。貴是不是貴,不過因為現在都是用Debit Card直接付款了,根本很少機會拿到硬幣。 

今天剛好是兩週一次的洗衣日(因為美國的洗衣機跟烘衣機都是家庭號,大!),身上只有六個硬幣,又不想麻煩室友,因為不知道哪天才可以還給人家。心想,外面有飲料機,剛好很久沒喝可樂,剛好又可以換硬幣。

嘎嘎收了兩塊錢紙鈔、按了飲料;「Try another selection!」

恩啊,沒東西了,那我退錢可以吧,按了鈕沒用……=.=''

兩塊錢是不多啦,可是怎麼可以無冤無故被吃兩塊錢勒。以前我可能會算了吧,現在….抓了台灣的電話就照機器上面的電話打去了。對方先是問我從哪打來(因為是全美服務中心)、機器號碼、問我被吃了多少錢,聽到兩塊錢又是用台灣電話打來的,對方心裡一定想我瘋了吧@@問了我地址,表示會寄折兩塊的卷給我。

掛斷前,還不忘請我幫忙貼個「Out of order」的字條在上面。其實自己想想也很好笑,花了應該有五塊美金、只是為了要回兩塊錢。其實真的只是感覺問題罷了,反正我也順便可以練習英文吧………舌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7 月 1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