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斷續續,把龍應台的目送給讀完了。

閱讀之前,並未注意到此書主題不同於過往作者幾本關於政治與社會的書籍(《孩子你慢慢來》、《親愛的安德烈》兩書我都未看過),不再那樣剛烈,而把為人母與為人子女的身分描寫得這樣清淡,卻又如此深刻;而正值母親近來身體不適,因而感受特別不同。
除了豐富情感之外,字詞之間也讀得出作者的博學多文,相較於當下許多文章與暢銷書,讀來真是暢快啊。我不是個文字工作者,不敢下太多評語,推薦給朋友們,不妨在書店裡或者買本書回家看看吧,並且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嚕。
最後修改日期: 2008 年 9 月 19 日

作者

留言

剛在書店看完第一篇 很感動 立刻想買本回家 但今天背包實在太重了 呵呵 連我母親都說 寫得真好…… 不知道這是不是雙關語 By Jerry 10/15

你提到的二本書我有 歡迎借閱 (可以交流嗎?我沒有目送ㄟ) 當然歡迎啊 因為書看完了就放著 覺得很浪費啊…. By Jerry 10/13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