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基本上我覺得這招很無謂,但是如果你真的對於英文有莫名的恐懼、不喜歡,堅持要看到中文翻譯。那麼在官方中文化出來前,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這一分鐘 Mac 版本雞肋懶人中文化法。

網路上硬是要學,大概幾天前就把 LINE for PC 給中文化了,基本上 PC 與 Mac 的內部架構差異不大,都是使用 CSS / HTML 的檔案。因此快速的借用,就可以把 Mac 版本也中文化了。(不過由於釋出後,官方已經多次改版,所以有幾句字串會有抓不到的問題出現)。方法大概如下。
1. 先連線至硬是要學網站,下載LINE中文化語系檔
2. 解壓縮之後,會得到以下內容。
LINE1
3. 找到應用程式內安裝好的 LINE 按下右鍵選「顯示套件內容」
LINE2
4. 找到 Contents > Resources > locale > en-US
5. 把剛剛 zh-TW 的內容覆蓋到 en-US 內即可。(應該是可以努力找一下修改語系的改法。不過別擔心這方法程式會被搞壞,因為 LINE 有自動更新功能,更新時又會把檔案給還原了)
6. 開啟後就變成懶人中文版本了。之後有更新版本或者翻譯更新,只要相同方法做一次即可。不過官方版本想必應該很快推出才是~
7. !!非必需!! 如果你覺得跟 Bluefox 一樣覺得選單列上的綠色 LINE 圖示很突兀,可以切換到 Contents > Resources > skin > mac > images > tray 內。修改 tray_icon_online.ico 這個檔案即可。我自己的作法是複製 line_off.ico 來取代。要自己製作也不是不行  🙂
特別注意:相關版權屬於原公司所有!中文化翻譯檔案屬於硬是要學網站所翻譯。後來 Mobile01 上出現由 focus1212 製作較為完整的翻譯檔案,請參考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2 年 3 月 9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