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yl streep iron lady poster
以前空閑的時候,都會到 Apple 的電影預告頁面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電影(因為 Apple 的 QuickTime 技術)。而有了 Apple TV 之後,方便許多、直接有個分項就是即將上映的高畫質預告,近期推出的 Trailers App 更讓其他 iOS 裝置也能享受這樣的便利。
近期有幾部自己想看的影片,分享一下。(幸好台灣現在很多電影都會引進了)。如同老是提到的,英國電影雖然沒有美國電影來得大成本,但反而能夠在有限的資源下於深度上有所表現。而英國近來似乎特別喜歡拍傳記電影?只知道導演是英國人,不是太確定整部片的製作團隊是不是也是如此,不過由 Meryl Streep 擔綱,應該有基本的水準才是。

預告片如下(很特別的是背景音樂用的 Moon 這部片主旋律,為何我知道?因為我愛死這段音樂了):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lBr-3aDTHg&w=560&h=315]
Being Flynn。大體上是海報吸引了,當然還有勞伯迪尼洛。

Being flynn poster

令人特別驚艷的是「Little Miss Sunshine」裡面叛逆的少年,已經長大的模樣,還真有點不習慣。而另外的片名「Another Bullshit Night in Suck City」或許也可透露出片子的大概氛圍。不過電影似乎明年才會上映。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HZfQDgkqiM&w=560&h=315]

最後是 Carnage,四個硬派演員,簡單的家居場景,因為兩造的小孩衝突而碰在一起。光是這樣的小空間,就很令人期待四位演員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(很有趣的是,因為撰寫這邊文章,我看到了 IMDB 評分已經出來,8.0 分!這算作弊嗎?WOW,又是一部命中的電影)

Carnage movie poster 2011 1020712857

我其實比較喜歡另外一版本的海報,不過找不到合適的大小。說實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兩位男主角。越是簡單的故事與場景,越是能夠看出編劇與導演的功力吧!台灣翻譯為「今晚誰當家」,2012/3 才會上映。唉~~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0nMhl1cVxI&w=560&h=315]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1 年 11 月 21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