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的旋風跟威力,不僅從 IPO 上可以看出。事實上它也已經深深影響着每個現代人的生活了。事實上最近許多工作需要與這兩天與民宿的聯絡需要,甚至感覺到沒有 FB 的不便了(可怕!)
但是從簡潔使用上來說,個人還是比較偏好 Google + 的設計(再對照 Facebook 近來的修改模樣、根本就是「中國在地化」了吧?)。雖然 Plus 上的活躍度明顯不若臉書,但是就資訊獲得上,或許反而是一種簡約的安靜,不是嗎?這點在 Twitter 上亦然。很意外的,今天發現 WordPress 也跟進了 Plus 的設計風格,於管理導航列做了上方的修正。不賴~~
或許是個人偏見,我一直覺得 Facebook 的「個人個性」項目遠高於「資訊實用性」。希望只是我個人偏見,但是….就行銷面卻又萬萬不可啊(朋友說這叫做哪有錢就往哪邊跑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12 年 2 月 23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