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差作祟,又在半夜讓我從床上爬起來~
結果室友正在準備明天早上的飛行(當然還是要看天氣狀況),其實人家還是很用功的,就在推廣中國茶時,閒聊了起來。
首先是驚人的發現,原來他們都以為我只是暫住在這一兩天,學校會幫我安排其他宿舍。恩啊,是我昨天腦袋昏死還是英文太差,不記得學校有通知我這個。比較有可能兩者都是,因為昨天在進門時,Tracy似乎確實有這樣提到。只好明天問問看了~~
也才發現,因為FL這幾天的乾旱與大火,導致天氣狀況不是很好,他們都已經兩週左右沒辦法飛行。可是天氣就是這樣,誰也沒辦法。他原來是名空服員,也已經通過印度的所有考試與面試,只要拿到執照回去馬上可以開始轉訓飛行…真是羨慕到不行。當然也聊了很多飛行經驗與祕訣,稍微教了我一下航圖,不過畢竟人家明天要飛行,還是不要打擾太久比較好~~
總算開始有點進入狀況的感覺了。
Day 1.5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5 月 11 日

作者

留言

阿一(還是阿二或阿三?)人真好~~

不知道該按照年齡分還是認識順序分,不過這位32歲的同學,感覺上還挺聊得來的~ 搞不好真的就會待在這裡。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