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時間:2007/08/10 12:07

同一天抵達的還有Apple寄來的維修盒,我只能說美國Apple提供的服務真不錯。通完電話兩天內我就收到寄來送修的包裝盒。打開之後,更是不得不佩服人家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打開盒子之後,是用泡綿隔好的維修指示說明書,包裝iPhone用的硬盒,並附上一疊3M膠帶。

 

 

即使只是送回去維修,人家還是附上精美印刷的小手冊一本,教導你怎麼作好備份跟包裝。也附上注意事項等等。

 

 

 

附上的硬盒,讓我很想A下來啊….

 

 

打開硬盒則是傳說中的回魂針跟包裝袋,用底下的3M膠布貼好之後,撕掉外和上的第一張Label就可以準備寄回去了。打了Fedex免費電話,因為有來回寄送的記錄,對方馬上就可以確認你資料,不到一小時就把包裝收走了,下午三點收走,察看記錄,隔天一大早已經到了Apple於德州的維修部門了。可怕的效率~

 

 

番外篇;之前的P910i一共送修了三四次,雖然不收費,每次卻都要花費不少時間送回維修中心,還遇到一次服務很差的維修中心,寫過信回去幹瞧。服務真的是一個很不起眼,卻很重要的東西啊~

8/10 更新:早上查詢進度居然發現機器已經於剛剛送回,並由學校簽收了。狀況顯示是直接換新一台給我?!整個維修過程居然不到五天,還包含來回寄送的時間,只能說….Apple真是太嚇人了?!

最後修改日期: 2007 年 8 月 10 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